建置一個為您吸引優質客戶的網站

產品分類
站內搜索
 
友情鏈接
QR Code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關於佬窩好湯的心情分享
最新消息
關於佬窩好湯的心情分享
發佈時間:2015-03-30        瀏覽次數: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2014/01/23
每年春節前,都會有客人要求我們作年寀,因為沒有適當的包裝容器,而且製作年菜費工費時,我們平日的工作都忙不過來了,所以總是意興闌珊提不起勁,今年我們找到適合的容器,為了滿足客人們的需求,特地應景推出五十份全隻土雞湯,沒想到反應意外的好,才兩天就訂購一空,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!謝謝!

2014/01/27
我們很早就在官網公告"1/23前線上訂購春節前可出貨"1/24以後之訂單將於2/4以後出貨,偏偏這兩天湧入很多訂單要求在1/29前出貨,雖然很勉強,但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,只有拼了徹夜加班趕工啦!

2014/03/01
電視新聞不斷播放麻辣鍋店的假湯新聞,有客人問好湯阿嬷:"這家妳有沒有去吃過?」阿嬤:「好幾次想去嚐鮮,但是都沒訂到位置,所以一次也沒吃過!」
凡事冥冥中自有定數,商人唯利是圖,貪圖不法利益,偷工減料以劣質品混充,危害民眾健康,眼前可能獲取了億萬財富,但是這貪欲所造的業障,日後還是一定要還的!

2014/05/24
店裡經常有外國人士前來消費,住在樓上的阿婆覺得很奇怪,忍不住對我說了這句話:「阿兜阿馬愛呷喔!」

2014/06/17
客人收到我們宅配過去的養生湯品,特地傳簡訊吿之「收到,真好吃!」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字,卻讓人開心不已!

2014/06/27
剛才緯來電視台一個美食節目製作單位來電,希望能來店採訪,因人手不足所以予以婉拒!

2015/03/25
有一對徳國籍的夫婦來店用餐,因為耽心語言無法溝通,他們先用手機拍下餐點的圖片,然後再拿手機給我們看,實在是真聰明又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