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置一個為您吸引優質客戶的網站

產品分類
站內搜索
 
友情鏈接
QR Code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公司相冊 » 佬窩景觀與人物
公司相冊
1 / 1

佬窩景觀與人物

日期:2015-03-30    點擊:160    返回列表
簡介:

詳細信息
「佬---以客為尊,窩---真材實料」.
佬窩好湯創立於1996年,多年來堅持【以客為尊,真材實料】的理念.用心製作各種美味的養生料理,因此深受各界人士喜愛,才能夠從原本騎樓下的路邊攤,發展成現在精緻簡潔的店面生意,並獲得客人們 【傳統中有現代,現代中有傳統】及【幸福開運的養生湯品專家】之讚譽。 「呷飽又擱補、常呷身體好」,本店是專門經營食補養生系列靚湯,讓忙碌的現代人,在辛勤工作之餘,能以極少的花費,就可以填飽肚子,又能進補滋養身子,吃後精神為之一振,一日的辛勞頓時去除。店內料理以蒸、 煮、 燙 、煨、 燉等方式製作,少油低鹽,不含人工化學配方,完全保持食物天然原味及養份。許多人都口耳相傳說﹕吃一次就上癮了! 老闆本著﹝尊重生命,愛護動物﹞的善念,長期收養數十隻貓狗,每天都會固定帶狗狗來上班,店裡經常見到有人帶著愛狗愛貓前來光顧,彼此分享貓狗經,所以在店裡看到有貓狗出沒﹏請不要感到驚訝哦!